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6: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7月4日上午,建瓯国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一同参观政和白茶小圳,学习俊波精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党旗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各位党员在建瓯国寿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初心、凝聚党员力量。

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馆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乡镇一把手,县委书记,还是市里工作,廖俊波同志始终一心工作、实事求是、坚持以群众为主。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热爱,展现了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我们倍加珍惜,这种强大的精神动力,将激励我们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以他为榜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干好工作,为广大客户和群众多办实事,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正的用行动践行党员精神的真谛。(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