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情系退休老党员 党日慰问暖人心

2020-07-02 17:0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带领班子成员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

走访慰问中,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建瓯国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安享幸福晚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退休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同时还增强了退休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退休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持久力。 (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