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理赔主动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叮咚!林女士听到手机短信提示音一看,理赔款到账!林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刚前半小时提交的理赔资料竟然理赔金到账了,她与业务员邱某确认是理赔款到账,不禁竖起大拇指称赞:“中国人寿的理赔效率真是太棒了!”

林女士,家住福建省南平市建瓯市小桥镇小桥村富民巷,是一位茶叶种植者。于2018年在建瓯国寿投保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保费170元.林女士因身体不适,6月8日体检诊断为右乳纤维腺瘤,入住南平第一医院治疗,于2020年6月12日出院。

近日,建瓯国寿接收到直赔系统报案信息后,根据返回的信息判断直赔信息和客户系统保单信息。当即联系业务员邱某向客户说明理赔主动服务的内容,并对出险时间及出险经过等进行核实。业务员邱某上门探访客户,通过国寿e店协助客户上传理赔所需的影像资料,即生成电子回单并让客户亲笔签名,完成了国寿e店报案。从客户上传完成理赔资料到结案到账,仅10多分钟客户收到款项。收到款项的客户惊讶不已,高度评价中国人寿理赔之快。

主动、快捷、温暖成为中国人寿理赔服务发展新方向,通过理赔主动服务向客户提供“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的五免服务。主动慰问客户,并指导协助客户申请理赔,为客户办理后续一系列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赏。(张建萍 付仙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