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建瓯国寿开展督导工作

2020-06-18 18:0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带领市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郑锟和市公司风险管理部副经理刘芳,前往建瓯国寿开展2020年重点风险专项治理督导工作,建瓯国寿经理室成员、部门经理参加督导会。

会上,张祖长听取了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汇报公司2020年重点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各渠道落实情况、排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遇到的困难及工作建议意见;对建瓯国寿2020年风险专项治理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治理工作目标;二是全面排查,落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三是立查立改,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四是统筹安排,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同时,张祖长强调,建瓯国寿要全力以赴冲刺半年各项任务指标,内外合力,凝心聚力,咬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完成半年任务目标。

最后,督导组人员根据“2020年重点风险专项治理”督导表要求,检查各部门内控管理工作相关材料,深入了解建瓯国寿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内控执行情况,并将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签署检查表。(张建萍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