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各级党组织庆“七一”活动综述

2020-07-04 07:3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践是最好的回应。自“四联四促”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学习基层、支持基层、服务基层”,递交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南平答卷”。

殷殷关怀暖人心

作为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把党的温暖送到普通群众手中,在党员们看来是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7月1日,武夷山市“红色驿站”又是一派忙碌景象。送爱心凉茶、健康体检、法律咨询……这个被誉为党组织服务进城创业人员的“温馨家园”和“红色港湾”的“红色驿站”,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们送去温暖。

“身体情况还好吗?家里有困难一定要说。”同一时间,不同的地方,随处可见党员们积极践行廖俊波精神,以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具体行动,将党的温暖和力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南平市委时时牵挂着老党员的身体健康。7月1日,市委书记袁毅深入政和县石屯镇西津村陈泽家中,与老人促膝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7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专门前往建国前地下接头员赖玉英家中,看望这位94岁的老党员。各地也相继组织人员前往老党员家中看望,以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祖国的发展建设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我们要勇做‘接棒人’,争做为民服务的‘接班人’。”随着各地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起广大党员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革命精神。他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履行自己的使命。(林梦琳)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