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深入贯彻“四联四促”工作部署,同结对共建的乡村、社区、企业,开展联建支部、联办活动、联系党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元坑镇秀水村党支部、双溪街道中解社区党支部、福建省鸿佳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的42名党员,前往邵武市金坑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文化遗址、着红军服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7月1日,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同双溪街道中解社区“大党委”的党员同志,一起聆听了顺昌县委党校老师作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精彩党课。

当日,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还同中解社区“大党委”的党员同志一起还前往社区,看望困难老党员,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为进一步把“四联四促”机制落在实处,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积极推进结对共建的单位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以本支部成功创建五星级支部为契机,帮助元坑镇秀水村党支部提升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指导推动中解社区联建社区“大党委”实行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指导社区党支部创建规范化社区党组织。(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