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南平、建阳两级人防办联合开展人口临战疏散训练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建阳两级人防办联合开展人口临战疏散训练。来自南平市人防办,建阳区人武部、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单位的10支队伍,共200多人参加这次训练。

这次人口临战疏散训练活动是根据人防年度训练工作计划,开展的一次实兵临战疏散训练,其目的是熟悉和检验战时防空袭人口疏散转移和指挥程序,为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打下坚实基础。整个训练过程同步实况传送省人防办。

整场训练分为指挥部开设、防空警报发放、各专业保障分队集结、人口疏散转移、空袭情况处置和人口接收安置等6个课目进行,训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关锋 陈明力 丁建伟 黄巍 谢宜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