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东峰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村居”活动

2020-06-28 18:2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学生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6月24日,东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瓯市交通局文明实践志愿队、杨梅村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的2020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村居”活动在东峰镇杨梅村拉开帷幕。

志愿者们兵分几路,在全村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向在家村民分发印制有交通安全知识的防水书套、宣传单,耐心地向村民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相关知识、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暑期的监管工作、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杨梅村幼儿园,向学生们和老师宣传了水上交通安全出行常识,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船舶基础知识、防溺水知识、乘船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到了水上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取了良好的效果。(范薇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