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征文大赛

2019-08-21 10:52: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南平市地方海事局、南平市教育局将联合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征文大赛,全市小学生均可参加。

征文大赛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体裁不限,字数要求800字以内,如果是散文或诗歌的形式,不可少于20行。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紧扣主题、立意新颖,语言简练、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作品均以电子文档形式参赛,末页请注明参赛者信息(学校、姓名、年级、指导老师)。

参赛作品征集阶段从7月15日至9月25日。征集方式为组织征集,由各学校组织本校小学生参与,学校择优选送作品并填报征集评选统计表参加评审,统一报送主办方电子邮箱:371776718@qq.com。

9月25日至10月1日,南平市地方海事局、南平市教育局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指导老师奖60名。

获奖作品将通过闽北日报教育周刊、闽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纸媒、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展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