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岗位认证考前培训 提升一线实战能力

2020-06-24 16:2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岗位认证考前培训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技能人员“进阶式”岗位能力,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连日来,延平公司组织供服员工开展2020年配电营业工岗位能力Ⅱ、Ⅲ级认证考前培训。

岗位能力Ⅱ、Ⅲ级认证考试需进行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项目考核。认证考核通过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理论考试为必考项目,且成绩合格;技能考核项目分为必考项和选考项,各考核项目成绩合格获得相应积分,累计积分应达到80分及以上。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岗位认证考前培训

据悉,为积极做好此项岗位能力认证考核工作,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制定培训计划,分批次采取培训、实操、考试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公司二楼实训机房、配电线路实训基地、表装接电实训室等场所,派驻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岗位能手进行考前授课讲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应用查询、FPMS系统应用、单相电能表校验、三相智能电表安装、三相四线计量装置安装、配变倒闸操作、直线杆绝缘子更换、配变接地电阻测量等。

通过这次培训和考核,强化供服员工对岗位技能知识的熟练掌握,提高员工故障排查和应急处置等业务知识和技能,也为其今后在岗位上能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蕾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