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电力宣传进集市 安全服务入万家

2020-06-18 17:2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因用电负荷增大和连日的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突发性事故也日益增多,为防止突发事故损害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乡镇居民用电安全意识,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用户的正常用电。6月17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联合峡阳镇政府在峡阳集市开展主题为“我行动、我参与、我宣传”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于当天上午9时开始,正好赶上峡阳镇赶场高峰期,活动刚一开始就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询问和了解。本次活动以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为主,重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日常用电疑问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对于特殊问题记录在案,以便后续进行处理和答复。此外,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作人员积极呼吁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少聚集,尽量使用不见面办电服务,通过“网上国网”进行缴费等其他服务。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赠送带有安全用电知识的的笔记本、圆珠笔、礼品袋及日常卫生用品等方式进一步带动了公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公众的的安全用电意识,也为公众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同时工作人员在向居民宣传的过程中,自身的安全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张智宇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