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夏季惠民 预存电费送好礼

2020-06-19 17:5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预存电费送好礼活动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现在我都已经慢慢习惯预存电费,这样就不用担心因欠费而停电了。就算你们不搞活动,我们也要交电费,何况这次还搞了这样的抽奖活动,很实惠,很开心!万一运气好中台洗衣机回家呢!”6月19日,延平供电公司在樟湖镇科技楼广场开展“预存电费,送好礼,抽奖活动”,一名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预存了电费。 

为切实提高客户预存电费的积极性,延平供电公司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开展预存电费送好礼活动。按照活动规则,客户在结清了当月电费,再预存一定金额的电费,就能获得相对应的礼品,单笔预存金额大于500元的可领取抽奖券一张。

自接到活动开始后,该公司组织人员发放宣传单页,在各个村街的公告栏粘贴活动宣传海报,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利用下班时间前往偏远的自然村,通过摆摊设点以及走村入户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本次礼品都是非常实用的家用电器和生活用品,活动当天,前来预存电费的客户络绎不绝。

为了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工作人员对客户就用电中的疑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同时普及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用电小知识,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赞誉。

当天,该公司共发放礼品共计1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20起,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陈美娟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