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新零售平台“酒丫酒” 助力建阳酒企复工复产

2020-06-23 18: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福建省建阳朱子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翔在联企干部——建阳区商务局办公室主任陈雯的陪同下,来到南平万达广场“酒丫酒”线下体验店,洽谈合作事宜。

据了解,朱子家酒业作为建阳老牌酒水生产企业,在此次疫情当中受到了较大影响,销路不畅。陈雯联系该企业后,多次深入走访,积极出谋划策。不久前,她得知云谷小区有一个影响力较大的微信公众号“云谷那些事儿”,于是牵线搭桥,促成该公众号负责人与陈文翔对接。很快,“云谷那些事儿”为朱子家酒业策划发表了一篇文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据介绍,“酒丫酒”是福建易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个新零售项目,利用微信小程序销售各大品牌的酒水。陈雯得知该平台于6月19日正式上线,便主动牵线,促成朱子家酒业与“酒丫酒”合作。目前,朱子家酒业“云谷草堂·红韵”和“宋瓷”两款酒已上架“酒丫酒”平台,并有多款酒在万达广场“酒丫酒”线下体验店得到重点展示。

“从盈利的角度来说,我们更愿意卖外地知名品牌的酒,但是‘酒丫酒’作为诞生于建阳的项目,助力本地企业复工复产,我们义不容辞。”福建易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平市物流协会会长金忠介绍说,为了支持朱子家酒业,线下体验店特意把该企业多款酒摆放在进店左手边第一个展位。当天,在陈雯的见证下,朱子家酒业与“酒丫酒”顺利达成多项深度合作意向。

“作为新零售平台,我们打通酒企与餐桌,为消费者省钱,为酒企减轻资金压力。我们专门在‘酒丫酒’小程序首页开设了‘本地酒’一级栏目,还在线下体验店拿出4个酒柜免费展示朱子家酒、武夷王、兴华、闽源春、湛仙等闽北酒,为本地酒企开拓销售渠道。”金忠说,广大市民如果有意通过理性消费来帮助本地企业复工复产,可在微信搜索小程序“酒丫酒”下单购买,也可到万达广场“酒丫酒”线下体验店参加丰富的开业活动。(吴大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