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9 17:5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带头献血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6月1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无偿献血 让平凡伟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共有3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超10000毫升。

献血当天,该公司的员工们早早到场,在南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有序进行献血。其中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人,也有献血多年的资深志愿者,等待中大家都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今天是我第5次献血了。能够救助他人生命,为社会做点贡献,是一件有价值的快乐的事情。我会一直把无偿献血进行到底的。”财务部员工王芳高兴地说。

据悉,长期以来,政和县供电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每年都会发起无偿献血号召,倡议员工文明行善,向社会奉献爱心,得到员工的广泛响应,不仅机关大楼员工踊跃报名,乡镇供电所员工也纷纷“组团”参与。(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