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21:3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员工李晶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周城 摄

东南网讯 “告诉家里的小朋友不要在电线下面钓鱼,也不可以把铁钉插进插座里,要多注意用电安全。”6月16日上午,在政和县市民广场上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正在进行,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用电安全知识手册、讲解用电疑惑,受到群众欢迎,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月”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该公司以电力设施保护与安全用电为主要宣讲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安全用电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对过往市民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的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居民安全用电》《中小学生安全用电事故案例警示》《农村安全用电事故案例警示》《电力线路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保护》《电力设施保护案例警示》《安全生产法》等宣传单800多份。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提供与电力安全生产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共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认真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当前迎峰度夏工作,通过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演练、专项整治等活动,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全员安全技能和素质,促进电网安全稳定迎夏峰。(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