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行积极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2020-06-19 17:5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光泽县政府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号召,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组织结对扶贫干部配合崇仁乡政府和砂坪村村两委到崇仁乡砂坪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主动清扫沿街路面垃圾,对各家屋里、院内、门前、楼道环境卫生进行清理,重点清理极易忽视的角落,并向广大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内容及农村环境卫生治理的重大意义,有效引导村民参与,让人居环境整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环境整治工作中群众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同时,该行员工还到村里挂点贫困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在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子女上学和受疫情影响家庭困难程度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用贴心的服务支持当地民生实事,助力乡村发展,用实际行动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