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行:为企业纾困解难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8 17:5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复工复产的步伐也在加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在这特殊时期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通过电话开展金融服务回访,主动了解客户复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公司中标一笔订单,要为全县学校购置一批设备,资金临时周转困难,能申请贷款吗?”光泽县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咨询。该行立即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开展贷款调查,实现当日申报、次日审批、三日内放款,40万元贷款快速到账,切实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光泽县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接到圣农鸡厂饲养照明改造订单,急需流动资金购置设备及原材料,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马上制定融资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完成审批、放款处理,及时发放40万元。该行为企业扩大生产及时“输血”,积极满足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获得客户的不断称赞。

该行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