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行成功举办客户理财沙龙活动

2019-12-31 17:1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开展理财沙龙之资产规划客户分享活动,该行理财经理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定期、理财、基金、保险等业务,针对现场客户关心的利率、收益、期限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强调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并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配置方案。整场活动氛围轻松愉悦,该行工作人员全面细致的投资观点和专业精神得到了到场客户的认可。


光泽邮储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加注重帮助客户培养理财能力。该行将持续开展多样的客户活动,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优化金融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以双向互动形式,增进与客户的粘性,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企业。(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