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 为茶农添茶香

2020-06-18 18:0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茶叶作为光泽县止马镇主要经济作物之一,也是当地农户增加收入的重要经济来源,电力供应则是直接决定着茶叶加工生产的效率、产量及品质。6月17日,光泽供电公司止马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结合茶叶生产分类排查对用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宣传。

该所主要对年产量上万斤茶叶、负荷大的两户茶厂进行了解沟通,其中,黄宜发茶厂去年走访时有提出该厂需要扩大生产意向,线路满足不了要求,今年用户表示目前没有进行技改扩大,供电所前期上报项目的台区改造最迟在2021年六月开工,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后期的生产需求。服务队员还结合该厂用电情况,宣传安全节能的用电常识。

在为水口村傅华志茶厂的用电检查中,服务队员发现该厂的下户线线径小、表箱破损以及空开漏保容量偏小,根据需要对该厂进行下户线改造增大线径,更换了大容量的空开漏保和新动力表箱。同时,对厂内设备接线进行了排查,帮忙包扎、锁紧,并对其余小作坊进行了内部线路安全排查、协助整改。

“谢谢你们了,不仅主动上门了解我们的用电需求,还帮着检查电力设施,为我们制作夏茶打好电力基础,给我们吃上‘定心丸’。”傅华志茶厂的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该所一直以来靠前服务,为茶农解决用电难题,当好“电管家”让茶农“不差电”,为他们增收致富“铺好路”。(李忠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