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优质服务进企业 确保生产用电安全

2020-06-17 16:3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光泽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组织5名党员服务队人员走进司前乡新甸村汉远竹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火灾应急演练活动。

服务队员结合安全用电的宣传材料,现场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仔细解答了各种安全用电疑问和夏季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并针对企业厂房线路及生活用电线路、表箱、接户线、漏电保护装置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检查。

在此期间,服务队员还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指导如何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栓等器材,使企业员工能够在火灾初期熟练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灭火。

“我们员工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等器材以及安全用电知识都比较欠缺,通过你们今天的答疑解惑和现场指导,让我们学到不少知识,谢谢你们了。”活动结束后,汉远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该所服务队员与企业面对面进行沟通,不仅顺利开展消防演练,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了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还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用电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吴其微 金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