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安装防撞标示牌 增强防外破能力

2020-06-11 16:4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干坑线雷家支线安装防撞标示牌 光泽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光泽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防患于未然,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行全员总动员。对各自管辖的高低压线路、拉线、铁塔、低矮老旧线路、特殊路段和沿边电杆等进行分责任、按时间节点的全面大排查,尤其是台账登记,重点进行了整治。

6月份的第一周该所共排查出高压杆段68处,低压台区杆段90处,按轻重缓急,对10千伏干坑线雷家支线多装运毛竹地段先后张贴了26张夜光防撞标示牌,并对在路边或机耕道路边容易挂碰的拉线也进行护套的安装以及司前政府所在地沿街边电杆也安装上了大的防撞墩。

司前街配变安装防撞墩 光泽供电供图

为了防范因线下垂钓引发的意外触电事故,该所还在村民喜爱钓鱼的地方悬挂“上方电力线路,此处禁止垂钓”警示牌,起到较好的警示提醒作用。

通过这次的全面排查,进一步规范完善了配网设备防外破标示的安装,有力地保护了电力设施的完好性,也让民众了解了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强化供电可靠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吴其微 熊星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