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测试

2020-06-16 21:3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精神和《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福建银行业和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5日,光泽国寿开展从业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线上测试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人寿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其目的是提升管理人员合规管理意识和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能力,筑牢合规底线。

测试答题前,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导灯片,加深员工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风险能力。之后,全体员工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