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客户联谊活动

2020-05-21 19:5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0日,光泽国寿公司举办“520真情告白”客户联谊活动,营销人员、客户合计76人参与活动。

活动上播放了营销人员表达浓浓爱意的暖场视频。公司经理邱志美致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福,希望明年节日能再次齐聚一堂。随后进行开心游戏环节,游戏包括“真情告白”“情歌猜猜猜”“默契大作战”等,游戏期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营销人员和客户度过一个充满爱意的节日。

“好多年没有过这么有爱意的活动了。”客户对中国人寿光泽公司举办的“520真情告白”联谊活动十分满意,不仅增进了感情,还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提升了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余世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