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16 09:12: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潭召开,分析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扎实做好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的重要举措,是着力破解居家和社区养老难题、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途径,为南平市加快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培育发展养老产业提供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有效推进试点各项工作。要盯紧重点,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任务,抓紧抓实抓细项目攻坚、材料整理、机制创新等各重点环节。要用心履责,进一步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切实做到领导到位、工作深入、责任落实、氛围浓厚。下阶段,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形成较为完备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推动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让全市老年人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进程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