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深入乡镇开展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2020-06-13 17: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和风险防范能力,6月11日,建瓯国寿深入房道镇房道村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会上,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从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主要作案手段和复杂性、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隐蔽性及对社会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列举了非法集资案例进行剖析,让群众认清非法集资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提高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以及法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和杜绝参与非法集资。

通过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升群众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