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莅临建瓯国寿慰问异地交流干部家属

2020-06-07 15: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4日,南平国寿副总经理裴莉莅临建瓯国寿慰问在基层异地交流班子3位家属,送去诚挚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裴莉代表南平国寿党委、总经理室对异地交流干部工作成绩的肯定,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裴莉与交流干部家属进行了交流畅谈,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公司将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交流干部们的后顾之忧。

通过本次的慰问活动,家属们感受到南平国寿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和亲切慰问,表示将继续当好“贤内助”,全力支持工作。(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