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坚守承诺 快速理赔

2020-04-27 16:0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被保险人叶某于2018年2月14日在建瓯国寿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保险金额15万元,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险金额1万元,2月15日投保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款),保险金额205万元。

2019年6月19日,被保险人叶某在福建省肿瘤医院住院手术治疗,并确诊为鼻咽癌。随后被保险人叶某在福建省肿瘤医院住院化疗4次。9月10日,被保险人叶某向建瓯国寿95519报案。接至报案后立即联系被保险人叶某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并开展前置调查。近期,收到被保险人申请理赔,建瓯国寿立案后快速审核理赔材料上报审批,于当日将15万元重疾理赔金及21.78万元医疗保险金转入被保险人指定银行账户。被保险人叶某对建瓯国寿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不胜感激,并多次赞扬国寿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其重拾与病魔继续斗争的信心。(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