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积极开展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宣传

2020-05-21 19:5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规范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持续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品质。近日,建瓯国寿根据总公司《关于印发<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寿人险办发〔2020〕40号)及省公司《关于下发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精神,在各销售职场布置“诚信墙”,传播公司诚信服务文化,积极推进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日常化、规范化。

建瓯国寿在各销售职场“诚信墙”设立了“荣誉榜”“警示栏”和“宣传栏”,通过三大版块内容向销售人员进行诚信教育。一是宣传公司诚信文化核心理念;二是展示诚信销售团队、诚信标兵等荣誉风采;三是公布违规或被投诉的销售人员信息。“诚信墙”还根据信用评级、评先表优、违规查处等各项工作的开展随时更新,充分展示诚信合规经营的典范。

通过诚信文化的宣传,进一步规范保险服务协议,践行“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精神,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