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温情祝福暖心扉

2020-06-02 16:2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天是你生日,愿我的问候,是一抹绿荫,为你遮阳挡雨;愿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为你收获惊喜;愿我的祝愿,生日快乐,幸福直抵你的心里。”“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这个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裹着情的温馨,我们把一份开心、一份欣喜送给特别日子里特别的您!忠心祝福您生日快乐!”……

2020年5月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各部门有逢生日的员工一上班都会收获一份惊喜,收到一条来自所在部门党支部温情的生日祝福短信或一张贺卡,还有一个生日蛋糕。原来这是该公司开展“三必贺”“三必访”“三必帮”职工关爱帮扶工作的一个剪影。

据悉,该公司工会为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职工关爱与帮扶工作水平,组织开展了“三必贺”“三必访”“三必帮”职工关爱帮扶工作。“三必贺”包括生活方面职工生日必贺、结婚必贺、生育必贺,工作方面职工获得荣誉必贺、竞赛获奖必贺、公益行为受褒奖必贺;“三必访”为生病住院、退休离岗必访,劳模先进、帮扶人员必访,因公殉职、致残必访;“三必帮”为特殊群体必帮,合理诉求必帮,家庭困难必帮。具体由该公司领导、分工会主席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层分级开展走访慰问,工会组织帮扶。

该公司“三必贺”“三必访”“三必帮”举措,进一步完善了关爱帮扶职工的常态机制,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及时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从而温暖了员工的心扉。(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