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跟踪市场“缺口”“多进多出”创效

2020-06-09 15:4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日,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建阳片区组织片区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到南平市政府餐厅,设点摆位,为南平市直机关工作人员现场办理加油卡。活动当天,收集办理各类身份信息近200份。

2019年底,南平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机关部门迁至武夷新区,市直机关工作人员也相应搬至武夷新区云谷小区生活居住。考虑到武夷新区周边配套尚不完善,小区内工作人员常常在延平、建阳两地奔波,免不了车辆加油的情况。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建阳片区紧盯市场“缺口”,于6月2号组织片区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上门服务,为各市直部门工作人员办理加油IC卡。

南平石油建阳片区积极践行“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要求,跑市场、优服务、找客户。此次活动,凭借“多方位打听,进机关食堂,多方位服务,出行动成效”的主线思路,充分酝酿,合理准备,累计新增办卡1000余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石蕾 徐少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