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东坑油库:夯根基 保供应 担使命

2020-06-09 15:4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百日攻坚创效”期间,中国石化南平石油东坑油库积极配合公司做好油品保障供应和走私油入库检测工作。为了做好收发作业,东坑油库加强对线路供电和接卸付油设备检维修工作,以确保所有设备处于正常状态,同时完善轮班值守制度和油品计、检、验流程,为油库安全运行和保障加油站油品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为保证油品供应,东坑油库夜里也能看见一派繁忙的景象。有时天刚黑,库里的职工趁歇息之余买来快餐席地而坐,抓紧就餐后他们便各司其职:接卸和计量人员忙着配合卸走私油,同时为深夜即将到来的专用线铁路槽车做好另外的接卸准备;化验人员加班加点在化验室里对走私油进行各项指标检测。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油库的路灯下,履行着百日攻坚创效的责任使命,也诠释着石化人身上甘于奉献和敬业的品质。(王志娟 石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