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老旧小区里的“地摊经济”

2020-06-09 15:4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支持地摊经济,助力企业攻坚创效,6月7日起,中国石化南平石油由零管部门牵头,事先与小区物业联系后,便召集相关人员组成一支青年攻坚创效队,进社区,摆摊位售卖。摊位上,由非油品和油卡办理两部分组成,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所有流程行云如水一气呵成,仅仅大半日功夫,就获得近4000元销售营业额。

在踩点定位方面,零管部门此次一改既定思路,用逆向思维选择了交通不是十分发达,周边没有大型超市但是住户源稳定的老旧小区为推广场所。而老人、家庭主妇、工是此次售卖的主要客源。面对这样一群看似没有多大消费能力的顾客群体,零管部门提前做好了功课:在非油品选择和售卖路线上,用特价饮料类商品吸睛引流,以粮油米类销售为主。用心用情对待顾客,给予该小区住户一次极佳的“地摊购物”体验。(王志娟 郑辉 石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