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人行政和支行莅临政和国寿指导反洗钱工作

2020-06-07 15: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看柜面反洗钱工作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政和支行副行长占庆学莅临政和国寿指导反洗钱工作。

首先人行反洗钱负责人查看了柜面保全、理赔、客户风险等级划分等工作记录,询问了政和国寿反洗钱宣传与培训等情况,对政和国寿反洗钱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科学的指导性意见,希望今后政和国寿反洗钱工作更上一层楼。

近年来政和国寿扎实开展反洗钱工作,获得当地人民银行的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和国寿仍将与人民银行积极沟通,不断提升反洗钱技能,遏制洗钱风险,为公司的合规经营,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蔡玉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