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荣誉盛典

2020-05-11 15:4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影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10日,政和国寿举办“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荣誉表彰盛典。政和国寿邀请营销精英及表彰人员陪伴其母亲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5时,政和国寿经理室成员们一一为各位母亲佩戴胸花,所有到会母亲们集体合影留念,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政和国寿经理邹荣华致辞,对到会的人员和嘉宾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并表彰了星级明星及举绩达人,让营销人员和母亲们共同分享荣耀。

百年人寿一直秉承着“亲员工以眷顾”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公司的员工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公司不仅仅关心员工,更体贴员工的家人。爱自己,爱家人,爱客户,政和国寿的员工将不断向前,用更勤奋的工作,把更优质的保险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