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癌症侵袭 国寿守护

2020-05-15 19: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吴老师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对工作兢兢业业。多年前吴老师丈夫因一起交通事故意外过世,从此吴老师与6岁的女儿两人相依为命。

2020年4月,吴老师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检查,确诊胃恶性肿瘤,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击碎了吴老师平淡宁静的生活。吴老师当月就进行了手术,好在手术很成功,但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定期复查。昂贵的医疗费用加重了一个普通家庭的经济负担。好在,吴老师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17年2月在政和国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合计保额16万元。为自己的女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近日,吴老师到政和国寿申请理赔,公司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6万元保险理赔款转入被保人账户,并豁免了其为女儿投保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费合计52700元,为吴老师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的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为自己和家人暖心守护。(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