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季度晋升表彰盛典暨创业论坛会

2020-06-03 17: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表彰2020年二季度绩优骨干、助推2020年年中业务、实现公司全年人力及业务目标。6月2日下午,政和国寿在鸿瑞酒楼举办“晋无止境 星耀熊城”中国人寿季度晋升表彰盛典暨创业论坛会。政和国寿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营销条线全员及全体外勤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表彰会上政和国寿公司副总经理廖敦斌致辞,他表示:“今天的‘表彰盛典暨创业论坛会’是对政和国寿2020年二季度先进个人的表彰,这是对员工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更是员工自身价值的体现。寿险从来不是一条孤单的路,政和国寿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原则,将伙伴的成长、发展作为公司的主要责任之一,望全员借助新优势,精进自身专业技能,以提升个人价值吸引更多优秀伙伴加入,相互促进、共同成功。”

接下来,政和国寿将为满足客户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需求不断精进;更好地为新老用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以温暖赤诚之心回馈广大客户。(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