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投放全辖首笔“顺丰贷”贷款

2020-06-04 16: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27日,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全市首笔“顺丰贷”贷款,既拓宽业务服务渠道,又搭建了与物流相关客户之间业务联系的桥梁,也是该行继“油e贷”之后再次取得普惠融资新产品的创新突破,进一步丰富了普惠金融融资品种,为复工复产期间小微客户金融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持。

经营快贷“顺丰贷”场景业务是工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主要基于小微企业货运、仓储、物流、结算、征信等多维数据,为符合要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线发放的纯信用融资产品。为优质企业提供线上融资业务新场景,在线申请、实时到账、循环使用。

在了解到某流通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联系到企业,制定服务方案并向其推荐了“顺丰贷”贷款,得到了企业客户的认同。在与上级行专业部门合力推动、密切配合下,成功发放了全市首笔“顺丰贷”贷款,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该笔贷款的落地,有效解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为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后续,该行将在把握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探索与实践各类场景下普惠金融业务的推广服务,持续发挥线上小微融资业务优势,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叶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