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有序推进普惠金融“百千万”工程

2020-04-17 10:4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南平分行继续按照银保监普惠金融“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有序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在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设立普惠金融工作站,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工作站实行“五专”机制。

专属区域。在网点划定一个特定区域作为工作站日常工作场所,悬挂工作牌匾,设立宣传资料摆放点。有条件的,配备惠民服务设施,使普惠金融工作站成为普惠大众的消费点、休憩地、加油站、避风港。

专门坐席。设立专门坐席,布放金融服务需求登记薄,登记消费者金融服务需求,并及时答复和对接。同时,负责对精准扶贫工作提供绿色通道。

专项产品。积极向上级反映当地特色产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需求,根据当地特色,推广专项金融产品,为地方振兴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

专用渠道。公示投诉处理热线电话,方便消费者有效进行维权。

专业人员。指定人员负责工作站日常维护工作,推广普惠金融产品,解答消费者业务咨询,处理有关投诉纠纷,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为普惠大众提供惠民、贴心服务。

2020年一季度,工行南平分行普惠金融工作站共开展三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宣传受益人数150余人,发放小企业周转贷、经营快贷、网络循环贷、e抵快贷近千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加大对“电e贷”“税务贷”特色贷款产品的推广,加快对有特定资金需求客户的产品对接,为防疫期间小微企业的复产、复工提供有力的保障。(林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