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积极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0-06-03 17:5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党支部与人行武夷山市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现场,双方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就如何从严治党、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三农”春耕备耕和发展绿色金融等情况进行交流研讨。此次联学,采取聚焦问题精准学的方式开展交流学习,拓展了学习的外延,双方在交互式学习中提升创新力。通过讨论交流,确保学习有核心、有方向,切实把学习同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把深化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相互启发,共同进步。

武夷山邮储银行表示,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三农”春耕备耕,将民营小微的难点、痛点、堵点作为工作的主线,援引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普惠金融之花,促进经济金融稳定健康发展。(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