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组织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

2019-12-24 10:2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先锋,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


雀儿山上流动的绿,生命禁区前行的旗,蜿蜒的邮路是雪山的旋律。其美多吉在康定——德格这条平均海拔3500米以上的雪线邮路上往返了29年。沿途地理环境艰苦、气候条件恶劣、交通运输状况差,一年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被冰雪覆盖,冬天结冰,雨季泥石流,稍不留神,就会掉下百丈悬崖。29年来,累计行驶里程140多万公里,其美多吉将邮件安全送往康巴藏区和西藏,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各项信息传递任务。他意志坚强,遭遇歹徒袭击时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守护邮件安全,身负重伤后坚持康复锻炼,以坚韧的毅力重新走上工作岗位。


支部书记李龙带头分享:一是要学习其美多吉的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职业操守;二是要学习其美多吉为民奉献、真诚服务的思想境界;三是要学习其美多吉的忠诚担当、专注执着的工作追求;四是要学习其美多吉的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其美多吉的故事深深地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清晰地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该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