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组织参观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

2019-12-17 18:0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情,接受党性洗礼,实地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瞻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高尚情怀和优良作风,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最后,党员们在党旗和革命先烈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