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抗疫有担当 服务有力量

2020-03-06 15:2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根据南平市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精准对接抗疫企业,迅速行动,联系走访了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该企业因生产口罩等一次性医用耗材数量激增,流动资金紧张。邮储银行武夷山支行得知该情况后,立即研究制定综合服务方案和利率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上报,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采取平行作业的审查审批方式,加快审批进程,快速为企业发放了100万元资金,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武夷山支行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持续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邮储的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