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区文体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18: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有效推行“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增强社区党建工作新活力,助推基层党建引领文明城市创建,5月29日下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大党委”组织成员单位南平市老干局、延平区老干局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对无人管理的小区楼院堆积的大断木、枯枝落叶、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组织有序,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打扫,彻底改变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消除安全隐患,使小区整体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

下一步,文体社区“大党委”将继续推进创建文明城活动,用实际行动,持续发力,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社区,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黄证娇 郑雁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