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疫“中逆行的志愿者

2020-02-26 17:1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社区疫情防控巡逻队沿街宣传

东南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党总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齐心协力奋战在防控新冠疫情的最前线,涌现出许多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积极奉献、守岗执勤、支援一线的优秀党员和群众。

为了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体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及各楼栋长在走访排查春节期间外地返乡人员,北门岭祥和小区楼栋长潘志源,对他所在小区每户家庭的情况如数家珍,他主动担当,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对本小区住户家庭情况进行再排查、再摸底,加强社区疫情防控知识、政府通告等宣传,做到住户反映问题和突发问题及时反馈上报。疫情期间,他还帮助居家隔离、生活困难对象提供米、菜、油等生活代购服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