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参与政和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0-06-02 16:2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应急基干队伍参加活动。周城 摄

东南网讯 6月1日,政和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大型公益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应急基干队伍参加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来自政和县各个行业专业的应急救援队伍和企业市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各应急部门通过现场签名仪式、现场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和消防安全演练,向大家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基础保障。2020年来,政和县供电公司以固本强基做实本质安全为目标,着力构建“大安全”责任体系,结合电网建设,实现安全生产从“全员参与”到“全员履责”。从安全责任、安全基础、关键环节入手,对照标准,加强设施设备管理,提高安全管理及人员素质,严格整治,不断提高各级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公司的整体应急管理水平,切实提升电力行业服务民生的安全保障能力。

安全生产月期间,政和县供电公司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类活动竞赛,进一步提升人员安全意识,真抓实干,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