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紧急复电获点赞

2020-06-01 19:4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外屯线紧急处理变压器故障。周城 摄

东南网讯 “我是外屯乡的村民,我开了个小型的茶叶加工厂,刚才突然停了电,现在急需用电。”5月31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政和县供电公司外屯乡供电所值班室接到用户打来的报修电话。

故障就是命令,值班员宋宏伟在电话中了解故障的大致情况和对方的确切地址后,立即带上抢修工器具和另一名值班同事一起赶往抢修现场。原来,该村民的茶叶厂上午急需送货到县城的茶庄,没想到突然停了电,情急之下的老板只好打电话给供电所求助。

抢修人员经过详细检查后发现,由于10千伏外屯线120-7号杆变压器跌落式保险B相因故障烧毁,导致停电事故。排查出故障原因后,抢修人员立即做好安全措施全力投入抢修。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修,变压器故障排除,恢复供电运行。一直在现场围观的群众对该公司员工迅速抢修积极保电的行为纷纷竖起大拇指。(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