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力做好“五一”期间保供电工作

2020-04-29 17:4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运检部工作人员在10kV黄坑线为停电综合检修工作做先行检查。张孙财 摄

东南网讯 4月2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及早安排,详细制定“五一”保电方案,并采取有效措施提前进入保电状态,应对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全力保障全县“五一”期间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农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政府、医院、金融机构等重要场所安全供电、企业单位生产用电安全、可靠,“五一”小长假保电帷幕就此拉开。

针对“五一”期间的用电特点和天气情况,从4月下旬开始,该公司详细制定保电预案,结合电网运行情况,认真开展电力负荷预测,强化电网设备运行的日常监控,提前进行事故分析预想和风险预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巡视、维护和检查力度,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配电变压器、高低压线路、配电柜等电网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加大用电负荷较大线路设备的测温和负荷测量,并利用春检,及时处理缺陷隐患,避免因线路设备带病运行影响安全供电。同时,该公司高度重视近期出现的强对流天气,及时开展重点线路设备特巡,全面做好变电站电缆沟等重点部位的防汛防潮措施,确保雷雨天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