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台区线损排查治理工作

2020-04-28 17:3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8日,为加强营业用电管控,有效提升指标水平,政和县供电公司精心制定方案,细化分工,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台区线损排查治理工作。

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内外兼修”多举措开展台区线损排查治理工作。对内通过线损分析,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平台进行数据分析,规范计量管理,提高采集运维质量,筛选出高损台区和电量波动异常的客户。对外认真开展用电检查工作,出动精兵强将,现场对台区认真细致核对检查,针对用电异常客户着重检查电能计量装置情况、互感器二次接线、计量装置校验情况、用电设备安全情况,排查整改计量装置故障,精确定位,做到有的放矢,确保经营效益颗粒归仓,提升管控指标,营造和谐有序的供电环境。(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