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中医院获赠医疗设备

2020-05-28 19:5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7日上午,南平市慈善总会、松溪县慈善总会向松溪县中医院捐赠中央监护系统一套、麻醉机一台,总价值逾80万元。南平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翁振军、秘书长周希梅,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的仪器是由多家爱心企业通过市、县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予松溪县中医院。此次捐赠不仅改善了松溪县中医院的医疗设备,提高了整体救治能力,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翁振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松溪县中医院住院部,了解医院的各项医疗工作及设备的使用情况。(叶国豪 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