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高效消毒液

2020-05-07 17:5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南平市建阳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免费捐赠3吨次氯酸消毒液,助力学校复学开课。

捐赠现场,企业使用自主研发生产的两台次氯酸水生成器,现场制取次氯酸水。据了解,次氯酸消毒液是一种新型高效无毒的消毒剂,现场生成的3吨消毒液分装后,将分别配送到全区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为校园消杀、防疫提供物资保障。

此外,企业还提供专业消毒喷洒服务,发放《次氯酸消毒水使用说明》《学生防控读本》等材料,并邀请专业人员讲解次氯酸消毒液使用方法。

“现在学校都面临着复学复课,我们想为各个学校打造健康校园环境,尽一些绵薄之力。”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妮如是说。(陈明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